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EMI通过手机提供音乐新闻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4 10:01 cnet

  英国电信公司(British Telecom,简称BT)的行动电话(移动电话)分支BT Cellnet 表示,其行动网际网路(网络)事业--网际网路(网络)精灵(Genie Internet)--将与唱片业巨人EM I集团合作,联手提供英国行动电话(移动电话)使用者即时音乐新闻。

  Genie将对订户以文字档传输新闻标题,另附电话号码,用户如有兴趣可拨号收听更进一步的讯息。

  这笔交易宣布前,线上零售巨人亚马逊公司(Amazon.com)已表示,将与SprintPCS合作,让使 用者透过行动电话(移动电话)购买商品。

  Genie总经理Brian Greasley说:「BT Cellnet与EMI有朝一日可能领先群雄,成 为音乐杂志、唱片行和雷射唱片播放机的整合体。」

  使用者将能够打电话收听时时更新的最新EMI艺人动向,包括辣妹合唱团(SpiceGirls)和滚石合唱团 (Rolling Stones)在内。他们也能收听EMI和维京(Virgin)唱片公司新发行专辑的精采音乐片段 。

  英国电信公司预期,在截至2000年3月止的一年内,BT Cellnet的营运获利可达1.3亿英镑(2. 11亿美元),并于次年至少增加到3亿英镑(4.86亿美元)。


相关报道:亚马逊推出手机上网购物服务
相关报道:用手机上网有可能将在五年后成为潮流
相关报道:业内人士预测2004年4亿人将用手机上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