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南方贝尔可能并购德国无线通讯公司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3 10:13 cnet

  消息人士指出,南方贝尔电话公司(BellSouth)可能并购一家德国的无线通讯业者E-Plus Mob ilfunk公司,南方贝尔也表示,今天将召开记者会宣布重要业务计画。

  南方贝尔目前已经持有E-Plus Mobilfunk的22.5%股份,消息指出南方贝尔正与荷兰电话业者 皇家KPN公司讨论并购E-Plus大部分股权的可能性。

  预计在今天的记者会中,南方贝尔将宣布未来的并购计划,包括是否进行法国电信公司的提议,以及增加E-Plu s持股等。

  如果南方贝尔拿下E-Plus大部分股权,南方贝尔有优先权利否决E-Plus其他股东出售股份;如果将股权 售予荷兰的KPN,法国电信在德国与欧洲的无线通讯服务扩张计划将受阻。

  分析师表示,南方贝尔应该在欧洲大举发展。无线通讯的需求遽增,在美国与欧陆都出现很多件并购案;分析师预测 ,到了2003年,全球手机用量将达10亿只,业者急欲抢占市场。


相关报道:Puma公司并购无线通讯软件公司
相关报道:一种新技术可能给无线通讯业带来革命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