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Puma公司并购无线通讯软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3 09:58 cnet

  Puma科技公司表示,已并购无线通讯软体(软件)业者NetMind科技公司,目前通讯相关业者身价看俏, 并购案传出使Puma股价大涨。

  NetMind生产特殊的无线通讯软体(软件),客户包括eBay、IBM、波音等公司;它的软体(软件)会 通知用户的手机,告知用户他的网页或资料库有新资料进入,让用户再透过手机执行交易。

  例如,eBay的顾客在网路(网络)上参与拍卖会,如果有新的喊价出现,顾客的手机会响起,然后顾客可由手机 执行交易。

  分析师表示,并购后可提供更完善的无线通讯服务,达到随处进行电子商务的需求;Puma的股价今日上涨8%, 收82美元。

  Puma的资料同步技术,加上NetMind的电子商务技术、以及网页-手机的资料传呼技术,将提升Puma 的地位,使其有机会与Phone.com、Broadvision等公司竞争。

  Phone.com是一家软体(软件)业者,提供手机上网用的软体(软件),该股的股价已经涨了七倍;分析师 也看好Puma,认为12个月内可涨至200美元,是目前价位的二倍馀。

  无线通讯及网路(网络)业顾问业者Wireless Internet & Mobile Computin g公司的总裁Alan Reiter指出,电脑软体(软件)业看准无线通讯这块大饼,开始发展相关软体(软件),微软 、甲骨文、升阳等公司纷纷投入;微软日前才刚与易利信公司签订合资计划,开发上网装置。

  NetMind的软体(软件)可以传送即时的资料,例如业务员在外,可知道产品最新状况、价格等资料。


相关报道:一种新技术可能给无线通讯业带来革命
相关报道:网络公司对无线通讯标准争执不下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