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德国西门子公司卖掉光缆制造业务

http://www.sina.com.cn 1999/12/10 03:31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据业界消息,西门子公司为集中精力开展其利润丰厚的业务,经与美国Co rning电信设备制造公司磋商并达成协议,美国Corning电信设备制造公司将以14亿美元的价格,买下包括两家 合资公司在内的西门子公司的光缆制造业务,并将在合资公司中占股50%以上。

   Corning公司声称,此项购买计划有望使Corning公司2000年之后的销售利润增长,但明年 的销售将有5%的负增长。

   西门子公司CEO Heinrich von Pierer说,光缆制造业务的剥离将使西门子公司20 00年财政年度的销售总收入下降120亿德国马克(约62亿美元),但能使西门子公司在其他的领域发挥优势,显露更强 的竞争力。

   西门子公司的光缆制造公司拥有3300名员工,业务遍布世界各地,年销售收入约15亿德国马克(约7. 8亿美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