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三星最新推出19英寸数字平面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1999/12/07 11:56 新浪科技

  数字产品时代的领导者三星电子公司日前推出SyncMaster 990 DVI新型19英寸数字平面显示器 。采用了新一代数字技术三星SyncMaster 990 DVI数字显示器通过直接接收数字信号,使显示器的画面质 量得到大幅提高。同时,它也兼容模拟信号输入,因此完全适用于目前市场上销售的个人电脑。三星公司希望借助这一最新研 究成果进一步巩固其在下一代显示器市场的领先地位。

  传统显示器通过电脑主机中的显示卡将数字信号转换为模拟信号,然后发送至显示器。与之相比,应用了新一代数字 技术的三星新型数字显示器SyncMaster 990 DVI无需进行由模拟向数字信号的转换,因此很大程度地减少 了在转换过程中造成的画面质量损失,即实现了信号零损失。这一技术显著提高了显示器的画面清晰度。经检验,三星Syn cMaster 990 DVI的画面质量要明显优于传统显示器20%。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UXGA级别(极度扩展图形排列)的分辨率(1600*1280像素)使得SyncMas ter 990 DVI这款新型数字显示器非常适用于计算机辅助设计及制造(CAD/CAM)及其他图形图像市场。

  三星电子公司透露,尽管在目前产品推出的最初阶段,SyncMaster 990 DVI同时支持数字和模拟 两种信号的输入,但在2002年,三星生产的数字显示器将逐渐过渡为只支持数字信号。

  三星计划在今年11月底将这款SyncMaster 990 DVI数字显示器推向市场。

  在八月份美国举办的英特尔开发者论坛上,三星向与会者介绍了SyncMaster 990 DVI这一最新数 字产品。随后,它还出现在日前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99 COMDEX秋季展览会上。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