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松下电送公司在通信设备博览会上表演声音数据传输

http://www.sina.com.cn 1999/11/08 10:03 日经BP社

  日本的松下电送系统公司在通信设备博览会上表演了使用VoIP(voice over IP)网关、IPv6 (internet protocol version 6)路由器以及IP-IEEE1394装置的数据传输表演。

  该公司这次参展的产品是∶(1)将声音信号转换为IP分组数据的“IP-Voice/IP-FAX装置;(2 )将IPv4地址转换成IPv6地址的”IPv6路由器;(3)用高速串行接口IEEE1394来传输IP的“IP- IEEE1394变换装置”。

  松下电送系统公司在演示中把模拟式电话机与IP-Voice/IP-FAX装置连接,将声音信号通过IPv6 路由器和IP-IEEE1394变换装置进行传输。然后再用另外一套与其相反的装置来将数据变回声音,由此组成一个可 通话的系统。

  这次演示主要是为了表演各种关键技术。将来这3种技术将融为一体,使其“成为用于家庭和户外通信的家庭网关设 备”。构筑家庭网络时,微机、家电等各种设备都需要IP地址,现有的IPv4又可能无法提供足够的IP地址,所以便导 入了IPv6技术。

  (Nikkei Electronics)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