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希捷推出企业级硬盘新型号

http://www.sina.com.cn 1999/11/30 11:04 新浪科技

  北京,1999年11月24日--希捷国际科技公司(NYSE:SEG)近日宣布推出最受信任的互联网存储设 备即“捷豹”和“酷鱼”硬盘的最新型号。新型“捷豹”每分钟10,000转,容量高达73.4GB,格式化数据传输率 突破40MB/秒大关,采用新的Ultra 160 SCSI接口及2Gbit光纤信道接口,使得单个硬盘可存储24 ,000多首MP3歌曲或需要36,000棵树木制成的纸张才能打印完毕的信息。

  新型“捷豹”容量有73.4、36.7、18.3及9.1GB,新型“酷鱼”容量有18.3及9.1GB,是 希捷可靠性最高的产品,有望继续在互联网、事务处理、企业服务器及视频和音频服务器领域保持优势地位。

  对存储系统最大的测试来自大的电影公司进行的非线性视频和音频编辑。在一部90分钟长的电影中,存储各个独立 的画面需要多达925GB容量,而且对硬盘性能的要求极高。

  希捷帮助环球电影公司(Universal Studios)制作出许多大片,包括上周排行第一的“Best Man”,和由阿诺德.施瓦辛格主演,将在感恩节期间上映的“End of Days”,以及由Jim Carry主 演,圣诞节期间上映的“Man on the Moon”。环球电影公司后期制作人Max Friedman说:“我 盼望着新型‘捷豹’73系列产品支持的在电影编辑上的巨大改进。希捷的光纤信道硬盘是目前音频/视频公司的标准设备。 这对于吞吐量和多用户十分重要,因为我们有十台机器同时访问‘捷豹’硬盘。”

  Walter Afanasirff是葛莱美奖获得者里奇·马丁(Ricky Martin)、玛莉亚·凯丽 (Mariah Carey)以及其他一些索尼公司的唱片销售量超过3亿张的歌手的制作人,他说:“开始使用数码录音 技术后,希捷的‘酷鱼’与‘捷豹’便成了专业音乐的标准硬盘。希捷硬盘的运行速度快捷而可靠,能够给我足够的动力,以 专业的音质和符合乐迷与白金唱片销售者的标准去作曲、录音、合成以及编辑音乐。”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