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调查显示:液晶显示器和宽频网络被看好

http://www.sina.com.cn 1999/11/03 15:33 互联网周刊

  一份有关调制解调器和显示器的用户问券调查显示,目前 56K 调制解调器和 17 吋显示器拥有最多的用户 ,而液晶显示器和宽频网络则是用户最想升级的配备和网络联机方式。

  该调查显示,拥有 56K 调制解调器的受访者有 81%,其次为今年初开始发展的宽频网络,占受访者的12 %,这显示了宽频网络正在快速崛起,后势相当看好。此外,33.6K 以和 28.8K 调制解调器的使用者各占受访 者的 6% 和 1%。

  在显示器方面,17 吋使用者占受访者的53%,为最高,其次为 15 吋,42%,19 吋,5%。在显示 器升级方面,未来想要将屏幕升级为 LCD 液晶显示器的消费者占所有受访者的 33%,这与目前液晶显示器的销售状 况有一大段差距,显示LCD显示器的价格仍偏高,虽然是用户心中的最爱,但多数人还是舍不得花这笔钱去升级。

  这份调查也针对受访者使用网络的现状进行了调查,在上网目的方面,主要查询资料 (37%) 和收发电子邮件 (33%),其次为交友聊天 (11%)、看新闻 (11%)、联机游戏 (6%) 和购物 (2%)。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