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都手机还在“零入网”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9 13:28 成都商报

  本报讯:国家计委和信息产业部11月24日对手机入网费下达降价“封杀令”,但连日来记者在我市太升南路发现 ,“136/137手机10元入网”“付100元话费即入130网”的招贴仍然当街飘扬,拿着一大摞入网卡和用户证叫 卖的“串串”也随处可见。

   据业内人士称,两部委“封杀令”禁而未止的原因是有不少商家在禁令前套购了至少上万张入网卡。移动、联通均 表示对这种行为无能为力,但指出商家在套购入网卡后,就开始计收每号每月50元的座机费。

   一张卡才卖10元钱甚至白送,而商家还要担负为每张卡每月缴50元座机费的风险,这赚钱的秘诀是什么呢?本 报将一探究竟。



 相关链接
手机常识:关于手机频率占用费、基本月租费(2000/02/20 18:22)
手机常识:手机资费问答(2000/02/20 18:22)
济南手机实现部分单向收费(1999/10/26 18:25)
单向收费手机出现(1999/10/25 11:16)
两部委将联手治理电信市场恶性竞争
四川联通昨日停止“免入网费”活动
聚焦手机资费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