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世界最快的芯片AMD-Athlon750周一在美上市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6 10:26 cnet

  新晶片(芯片)会是目前为止最高速的个人电脑处理器,推出的同时,消息来源透露,盖特威(Gateway)可 能宣布在其消费型电脑中采用Athlon晶片(芯片)。

  消息人士指出,今年稍早,盖特威中止Athlon计划,随後从产品线移除超微(AMD)晶片(芯片)。但消费 者对Athlon逐渐感兴趣,加上若干个人电脑厂商声称英特尔(Intel)最高速Coppermine Penti um III处理器大量取得不易,已促使部分大型电脑制造商对Athlon另眼相看。

  本月稍早,BancBoston Robertson, Stephens公司分析师Dan Niles说, 盖特威和惠普公司(HP)可能推出内建Athlon处理器的系统。此後,其他分析师已表示,盖特威推出Athlon系 统已在计划之中。

  超微(AMD)公司代表透露,29日会推出新产品,但不愿讨论任何新的合作关系。超微(AMD)已承诺在本季 推出750-MHz的Athlon晶片(芯片)。

  虽然数季来超微(AMD)为财务亏损所苦,但近几周来,超微(AMD)已否极泰来。Athlon处理器8月首 度发表时,很少被个人电脑采用,因为主机板缺货之故。此後,Athlon个人电脑的供应量已经提升。

  因此,销售量已上升,且超微(AMD)公司表示,第四季该公司极有可能损益平衡,甚或有获利可期。

  超微(AMD)执行长Jerry Sanders在该公司11日向分析师简报的会议上说:「750-MHz的 Athlon系统,年底前在顶级电脑制造商处应该可以买得到。无疑地,我们已晋升到食物链的顶端。我们预期会有很强的 一季。本公司产品的需求畅旺。」


相关报道:AMD加快阿斯龙芯片提速步伐
相关报道:AMD准备在Comdex大会上发布1GHz的处理器
相关报道:AMD/Athlon与Pentium III展开面对面的竞争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