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美国免费PC公司Gobi要扩大服务

http://www.sina.com.cn 1999/11/26 09:59 cnet

  虽然许多打著「免费个人电脑」旗号的新兴公司最近命运乖舛,但其中一家仍计划明年扩大这类服务。

  总部设於纽约的Gobi公司赠送顾客免费电脑,条件是顾客必须同意与网际网路(网络)服务业者(ISP)签署 三年合约。

  Gobi公司执行长Ganesh Ramakrishnan说,该公司正设法明年扩大提供产品。考虑中的选择 方案包括:提供宽频上网服务、扩大消费者谘询服务,甚至运销小型、款式较时髦的电脑。宽频上网指的是高速连网技术,例 如数位用户回路(DSL)。

  该公司也在考虑提供一种可能称为「Gobi lite」的ISP服务,便於顾客使用额外的上网帐户。这种服务 让消费者同时透过两部以上的电脑上网,而不必支付两个独立ISP帐户的全额费用。通常,要能同时使用,消费者必须透过 家庭网路(网络)系统引导ISP连线,或是管理两个以上的这种帐户。

  Ramakrishnan说:「最大的成长区域是,已有电脑但想汰换或增购机器的顾客。」他表示,上述计画尚 未公开宣布,但其中几项可能明年推出。

  今年,许多小公司提供免费或平价个人电脑,引起抢购热潮。虽然这些硬体声称免费,但消费者必须同意接受广告, 或者签下长期ISP服务合约。虽然免费电脑备受市场欢迎,但大部分这类小公司迅速遭遇麻烦或引起争议。Enchila da数周前已停业,因未退款或交货引起消费者抱怨连连的Microworkz公司则官司缠身。

  但Ramakrishnan声称,Gobi与众不同的是,经营方法较谨慎也较专业。他指出,该公司谨慎检核消 费者的信用纪录,未满三年即提前解除ISP合约者,必须支付涵盖硬件成本的解约费。

  按Gobi的服务方案,消费者可获得一部内建Celeron处理器的个人电脑和无限时数的ISP服务,但必须 签下三年ISP合约,月付25.99美元。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