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美国公司测试用有线电视网传送电话语音服务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8 15:26 cnet

  Comcast和Lucent今天将宣布一项测试:透过有线电视连结的网际网路(网络)通讯协定(IP)来传 送电话语音服务。

  这项测试是随最近热门的电讯趋势因运而生:透过网际网路(网络)通讯协定(IP)来传送语音与资料。

  尽管这项测试听起来好处多多,但是这个来自朗讯和摩托罗拉的技术影响范围却仅限於纽泽西地区,25个Comc ast的缆线注册者。

  有好几家电讯业者,像是朗讯和思科系统都急欲抢先透过网路(网络)协定来传送高品质语音,但这次Comcas t的测试是特别的,因为它利用缆线,而不是电话线或是企业网路(网络)。

  参与测试的注册者从他们自己的电话那端利用缆线来打电话,来接收有线节目,或是藉由电视和个人电脑来浏览网路 (网络)。

  也由於这项技术的重要性,朗讯致力於这项技术的简易性。一般而言,企业必须透过不同个别的网路(网络)传送语 音,资料和影像。不过利用朗讯所指的缆线连结(CableConnect)技术,缆线公司能够透过网路(网络)提供这 项服务。

  Comcast最终是要计划提供一种全范围的组合型服务,包括在看电视时还可以告诉你有新的电子邮件传送进来 。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