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USB设备在Comdex大展上大出风头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7 03:21 ChinaByte

  在于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omdex秋季大展上,制造商们将纷纷发布越来越多地采用USB(通用串行总线架构) 技术的计算机及非计算机设备,这将大大促进USB技术的发展。

  例如,Actiontec Electronics公司将推出Chat4Less USB互联网电话,这 种USB电话可以让呼叫方将其插入有线或无线电话,从而将电话通过USB接口与PC机联结起来。该公司称,这种USB 电话所采用的回音消除技术和语音压缩技术能够让互联网电话的音质达到市内电话的音质。Chat4Less USB电话 与Windows 95/98兼容,售价为149.95美元,预计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Askey Computer公司也将发布即插即用的双接头电缆调制解调器,用户可以通过网卡接口或U SB接口将调制解调器与个人电脑相连。这种电缆调制解调器的连接速度为:下载速率为40兆比特每秒,上传速率为10兆 比特每秒,预计其上市时间为明年一季度,售价低于300美元。

  集成电路设计商Nogatech也将展示一种新型芯片,该芯片可以让视频、音频流媒体文件与其他数据同时 通过一个USB接口进入计算机,这将大大加强PC机的视频编辑、视频捕捉和显示能力。

  此外,Icron Systems、Qualtech和创新也都将发布各种USB设备,包括USB接口的 MP3播放器、串口转USB接口卡等产品。



相关报道:99comdex大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