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电脑报 > 新闻报道
 


今年COMDEX的4大主题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6 13:30 电脑报

  ----第20届年度COMDEX/Fall大展即将开幕,届时将会有超过200,000人齐集拉斯 维加斯参加这一盛会。在这次展览中,最引人关注的将是来自权威人士的千禧年视点系列演讲、数千种新产品的展示以及一系 列内容全新的研讨会。更为重要的是,今年的展览将起着独一无二的作用,它预示着一个崭新的纪元的开始――新科技时代。

  COMDEX/Fall '99将围绕四个快速增长的主题展开:电子商务、信息工具、宽带网络和平台。这四个 方面几乎在整个展览中随处可见, 从研讨会到精美的宣传资料。它们组成了此次COMDEX展览的整体――未来新“电子 经济”技术,而且再也没有其他任何活动可以带您在一个地点、一个时间同时走近所有的这些技术。

  在电子商务方面,展示的内容包括:电子获取、新售货渠道、供应商管理和客户服务。在这些方面,将会看到因特网 非凡的能力。展示的产品有:商业服务器、虚拟Web主机管理工具和信息安全。所有这些将在周一 下午开始。电子商务的 千禧年透视讨论组由路・道布斯(Lou Dobbs)组织,将会对这些方面的商业前景进行展望。参与讨论的有:雅虎的 杨致远(Jerry Yang)、著名的网上券商Charles Schwab总裁基顿・萨森(Gideon Sas son)。

  在信息工具展台,COMDEX以覆盖市场中的产品为主,将展示基本上所有的主要的信息工具平台,与此同时,还 包括一个国家半导体公司专区和由华尔街日报的沃特尔・莫斯伯格(Walter Mossberg)领导的千禧年透视讨 论组。参与讨论的将有:SUN微系统公司(Sun Microsystems)奠基人、首席科学家比利・杰伊(Bil l Joy)、Palm Computing公司总裁艾伦・凯丝勒(Alan Kessler)、微软公司客户策略部 资深副总裁克拉格・马迪(Craig Mundie)以及Psion PLC and Symbian公司奠基人、主 席大卫・帕特(David Potter)。星期二,还将有一个特别的关于“数据工具革命”的超级会议,由提姆・巴佳 瑞(Tim Bajarin )主持。

  宽带和网络技术将帮助上面的技术相互联系起来。来自纽约时报的约翰・马科夫(John Markoff)组织 的讨论组,同时会带来三位工业界领袖。他们是:3Com公司首席操作官员布鲁斯・克拉弗林(Bruce Clafli n)、AT&T因特网服务公司总裁卡丝林・阿尔利(Kathleen Earley)、Qwest公司的路易斯・维克 斯(Louis Wilks)。

  在曾经是最大的科技巨头的领域,操作系统平台目前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媒体的注意和忠实的追随者。尽管没有官方 证实,微软的Windows 2000还是将会在此次展览中引人注目。然而不管怎样,公开源码操作系统Linux也将 有一块自己的展台和Windows 2000一起,在拉斯维加斯希尔顿酒店展示。另外,会议计划中还包括了大量的Ja va和Jini教育时间。

  由国际生物测量集团(International Biometric Group )举办的生物测量展台, 将展示多个独特的安全工具,从视网膜扫描到指纹识别。在Symantec公司主办的安全展台,将会有最新的病毒保护成 果。不仅仅这些,任何关于数据完整性的产品,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位置。还有数字家庭网络展台,由Home RF Working Group和hometoys.com主办,将展示无线和电话线上网技术。

  最后,在拉斯维加斯的会议中心,.comdex hub集中了合作商展台,主要内容是因特网和域名空间。合作 商包括日本最大的软件销售商Softbank风险投资公司、广告合作商ComputerShopper.com 以及 其他一些新的ZDNet伙伴。(CPCW专稿:陈剑译)


相关报道:99comdex大会 相关连接:Comdex大会开幕 盖茨有话要说
相关连接:IT大厂商缺席Comdex大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电脑报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