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近日深圳计算机配件市场出现假内存

http://www.sina.com.cn 1999/11/12 10:25 ChinaByte

  近日在深圳赛格电子商品市场出现了一批假的KingMax内存,这些内存的芯片上打着KingMax的标识, 看上去很象是高品质的胜创内存,而且这批内存的价格很诱人(32MB仅卖400余元),一些刚刚经历过内存涨价风波的 消费者为图便宜购买了此种内存,但这些假内存在很多中高档电脑中根本就不能点亮。希望消费者在选购内存时要注意.

  其实分辨真假KingMax内存十分容易,胜创采用的是先进的TinyBGA封装技术,从表面上应该是看不到 芯片引脚的,但是假的KingMax内存采用的是传统TSOP封装,所以可以清楚的看到从芯片中延伸出的引脚,而且K ingMax以前所出的TSOP封装内存并未在芯片上打上KingMax标识。

  KingMax内存一向以高品质著称,而且它所采用的先进的TinyBGA封装方式,有别于目前其它PC10 0-SDRAM内存(采用TSOP封装)。采用TinyBGA封装的内存大小是TSOP封装内存的三分之一,也就是说 ,同等空间下TinyBGA封装可以将存储容量提高三倍。此外,TinyBGA封装内存不但体积小,同时也更薄,其金 属基板到散热体的最有效散热路径仅有0.36mm,大大提高了内存芯片在长时间运行后的可靠性,同时其线路阻抗大大减 小,芯片速度也随之得到大幅度的提高。TinyBGA封装技术含量较高不易伪造,但部分商家看中了KingMax内存 目前在市场中的引领性地位,将普通内存打上KingMax的标识出售,这样做不仅有损胜创品牌的声誉,而且危害到了消 费者的利益。

  预计这批假KingMax内存有可能流入国内其他电子市场,为防止您买到假的KingMax内存,在购买时一 定要认清内存芯片是否采用的是TinyBGA封装。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