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英国将向穷人提供计算机廉价租赁服务

http://www.sina.com.cn 1999/10/30 02:01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英国政府周四公布了一项向穷人提供计算机廉价租赁服务的计划,以让这些人也不 错过正在发生的这场信息技术革命。

  这项租赁服务是英国财政部今年三月推出的信息技术发展战略的一个组成,整个发展战略将耗资17亿英镑。政府希 望有更多的公司,社区组织和慈善机构能加入提供租赁计算机的行列。据政府官员介绍,该服务的租赁费仅为每月5英镑(折 8美元或7.5欧元),具备该服务申请资格的是那些领取失业救济金和其他项目政府津贴的家庭。

  不过周四公布的计划回避了一直严重阻碍这些经济上不富裕的人上网的资费问题。一些团体已经向政府和电话公司施 加压力,敦促他们采用无限量的网络接入服务,他们声称现在的接入服务资费状况大大限制了人们上网积极性,从而严重阻碍 英国因特网发展。

  最近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英国上网用户平均每人每月上网的开销为30英镑(折50美元)上下,累计时间30小 时。财政部表示鼓励电信市场竞争将有助于降低互联网接入费用。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