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戴尔电脑在美国市场份额跃居首位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6 15:48 互联网周刊

  戴尔电脑首次击败康柏,其在美国市场 份额跃居首位。

  长期以来,康柏在美国一直垄断PC机市场。 但据最 新调查数据显示,电脑直销巨人戴尔已超越康柏 , 第一 次将桂冠戴在自己头上。

  在美国,戴尔第三季度出产了200万台电脑, 占市场份额的17.1%。康柏以180万占15.3%,屈居 第二。其他如IBM, 惠普和Gateway分别为7.6%,6.2%和4.3%。苹果公 司预计第四季度有可喜成果 ,将进入美国市场的 第六或第七。Packard Bell/NEC成绩却不理想。

  1999第三季度统计数字也显示,戴尔的成长速度是美 国和世界市场的两倍,Gateway紧随其后,成长速 度是市 场的1.5倍。与此相反,就电脑的出产数量而言,康柏和惠普却和市场同步,而IBM 的速度仅为市场 发展速 度的一半。

  现在,厂商的直销量已大大超过商店销售电脑的 数量。戴尔和Gateway销售增长速度为62% and40 %。惠普和康柏, 虽非 完全直销商,也有30% and 18%增长速度,而IBM仅增长12%。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