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Intel将发布速度最快的Pentium Ⅲ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5 11:53 Cnet

  Intel将发布有史以来最快的 Pentium Ⅲ 芯片,但分析家认 为,这个新产品的上市计划缺乏备受 期待的Rambus芯片 组,可能将延迟部份个人计算机制造商的生产。

  Intel表示,周一将发表十五款新处理器,专供桌面电 脑、工作站、服务器和笔记本使用,其中还包括 各界 期待已久、代号为Coppermine的芯片家族,它的速度将超过700MHz。

  Coppermine是Intel内部用来称呼下一系列桌面型与便携式计算机 Pentium Ⅲ的名称,以 新的0.18微处理技术设计,这种技术能 以更细的线宽制造传导器。

  Intel还说,周一的发布会上还将包括下一代的Pentium Ⅲ Xeon处理 器,其中有一些的处理速 度可望达到700MHz,这将使Intel重 新夺回芯片处理速度最快的宝座。市场预期,这 将有助于提高Intel 的获利。

  本月稍早,Intel的对手AMD公布了700MHz的Athlon芯片系列,希望在企 业计算机中打败In tel。

  分析家预期,Intel在周一可能无法同步推出采用Rambus技术 、代号Camino的820 新芯片。 提供这种加强记忆技术的Rambus公司 在过去几个星期发现技术存在漏洞,Intel新芯片的计 划在上个月被迫推 迟。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