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冲浪推出XteamLinux2.0新品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2 02:27 ChinaByte

  【ChinaByte 报道】冲浪公司10月21日在京推出冲浪公司新产品XteamLinux中文版2.0 ,成为率先升级的中文Linux操作系统,全面提升了中文Linux的技术和服务。

  在发布会上展示的2.0新特性,除了全自动、智能化的图形安装环境外,还包括其在系统环境、硬件支持和应用软 件方面的许多过人之处。

  在1.0内核汉化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优化,实现了在核心和X Windows同时支持GBK,以及对TTF字 库的完全支持。系统提供了与KDE紧密集成的全拼、五笔等汉字输入法。第一个实现对“软猫”-PCTEL的支持,她还 是目前对显卡支持最多的发行版本,对流行的配置,如i740、sis6326、voodoo、 banshee都可以 提供很好的支持。2.0版本在网络、字处理、娱乐、游戏方面配置了大量最新、最热门的应用软件,从上网工具软件包、V CD和MP3播放器到各种有趣的游戏,应有尽有,可以全面满足个人应用和娱乐的需求。

  与冲浪公司紧密合作的业界厂商也积极参与了这次发布会,签到表几乎可以编成一本国内外IT著名厂商的名录。从 国内的联想、方正、实达、长城......到国外的Intel、IBM、Oracal、朗讯、...... ,从PC 制造商到软件开发商,从系统集成商到大型的ISP、ICP,以及软件经销商和教育培训机构均派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发 布会。足见业界厂商对中文Linux市场发展的重视和对冲浪平台XteamLinux的良好预期。

  发布会上,冲浪公司总经理任一向国家安全部和北京市政府赠送了价值80万元的XteamLinux中文版2. 0产品。联想公司和冲浪公司共同向北京市政府研究室赠送了基于XteamLinux中文版2.0的联想万全服务器。

  会上还举行了冲浪公司向连邦软件公司授权总代理的签字仪式,连邦软件作为国内最重要的软件经销渠道成为Xte amLinux中文版2.0产品的总承销商。两强联手,将为中文Linux的普及和推广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