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摩托罗拉计划推出双频java移动电话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1 18:14

  摩托罗拉透露其第一部基于Java编程语言的双频移动电话的计划。

  这款称为Timeport P1088的手机将在2000年第一季度推向市场。 该公司说,使用Java编程 语言有助于改进手机的因特网连接特性, 包括电子邮件、HTML和WAP微型浏览器,同时也可与台式机或Yahoo、 Excite等因特网站点实现应用数据的同步化。



 相关链接
摩托罗拉推出全球最小无线电对讲机(1999/08/06 12:10)
摩托罗拉、Sun等合作开发互联网电话(1999/07/01 11:39)
摩托罗拉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