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可穿戴电脑将成为广告新载体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1 14:28 互联网周刊

  (eNet消息)只要稍关注一下最近举办的网上广告座谈会 就会知道, 有一天我们会把广告带在身上。

  至少这是参加日前在旧金山举办的可穿戴电脑国 际座谈会所得的非常清晰的印像。

  正当学术界人士和研究者对方位调节电讯和移动 电脑纷纷发表论文时, 展览会大厅上已展出可穿 戴设备的 原型。 尽管产品面市尚无准确时日,电 脑市场人员已构想利用它们的无线,可入网优势 的可能性。

  匹兹堡BodyMedia公司是提供可穿戴健康监视器公司,它可 把用户身体情况的信息传输到一个安全的 网址。 用户可上网接收到对此信息的通俗易懂的分析, 诸如精神压力,心脏情况,等等。 他有一天也许 会受到一条信 息:“您好象有点沮丧。请访问www.relaxation.com站 点,购买我们的产品可享九折优惠。”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