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联想公司昭阳笔记本电脑通过2000年测试

http://www.sina.com.cn 1999/10/21 11:24 新浪科技

  9月下旬,在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办的2000年问题符合性测试中,联想电脑公司的昭阳笔记本电 脑的全系列硬件产品(68系列、76系列、83系列、M20系列、12系列)均通过了测试,获得了计算机硬件产品20 00年问题符合性的认证证书。

  计算机2000年问题硬件产品认证中心是国家电子计算机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下设的Y2K问题的权威认证机构。此 次测试严格依据SJ/T11201-1999《2000年符合性测试规范Specification for yea r 2000 compliance test》标准。测试包括时间表示范围测试、硬件时钟测试、跨越2000年测试 和21世纪闰年等4个项目。联想昭阳全系列产品在所测试的四个项目中,全部符合测试标准。联想昭阳成为首家全系列产品 一次性通过该测试的国产笔记本电脑厂商。

  随着2000年的临近,Y2K问题日益成为业界的热点,关于它的讨论与争论也此起彼伏。面对这一问题,笔记本 电脑要比台式电脑承受更多的压力。笔记本电脑的轻、薄、短、小造就了移动办公的新方式。跨越时区也就成了笔记本电脑经 常要面临的问题。这一因素使笔记本电脑所要承受的Y2K问题的压力远远高于普通的台式机。因此,解决笔记本电脑的Y2 K问题也显得日趋紧迫和重要。

  联想是一家始终以振兴中国的民族工业为己任的公司。解决笔记本电脑的Y2K技术难题,联想昭阳责无旁贷。联想 投入了很大的技术力量,成立了专门的“笔记本电脑2000年问题攻关小组”,使其全线产品一次性率先通过Y2K问题测 试,获得2000年符合性测试证书,从根本上解决了Y2K问题,彻底解决了用户的“千年虫”之忧。联想昭阳用自己踏实 的努力、精尖的科技向国人献上了一份千禧年的厚礼。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计算机-网络-通信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