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Dell台式机OptiPlex GX110指定配置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0/05/15 14:18 新浪科技

  全球领先的电脑系统直线订购商及互联网基础建设主要供应商戴尔(Nasdaq:DELL)宣布下调 Opti PlexTM GX110台式机系列中指定配置的售价,减幅高达33%。

  OptiPlex GX110于1999年第四季正式推出,配备英特尔奔腾(r) III处理器、英特尔81 0E芯片组和集成式3COM(r)10/100网络卡,是戴尔专为商业及机构客户提供售价相宜而功能出众的选择。英特 尔810E芯片组具有增强的平台,为电子商贸企业带来崭新的功能及表现。

  OptiPlex GX110备有三种机架外设:迷你直立式、横放式以及轻巧型机架,三款配置均采用相同的系 统底板,供用户灵活选择。其他功能包括高达866MHz的英特尔奔腾 III处理器以及133 MHz前端总线、多达 512 MB的100 MHz SDRAM、高达20 GB1的 SMART II Ultra ATA/66硬盘、 4MB显示缓冲处理器和采用 Direct AGP技术的集成式英特尔三维图像,以及更佳的管理和保护功能。

  系统配置范例和售价:

  戴尔OptiPlex GX110733戴尔OptiPlex GX110667

  733MHz奔腾 III处理器667MHz奔腾 III处理器

  128MB SDRAM128MB SDRAM

  20GB硬盘(每分钟7,200转速)6.4GB硬盘

  集成式3Com10/100 WuOL网络卡集成式3Com10/100 WuOL网络卡

  备有Direct AGP技术的集成式英特尔三维图像卡备有 Direct AGP技术的集成式英特尔三维图 像卡

  15寸显示器15寸显示器

  Microsoft Windows98第二版 Microsoft Windows98第二版

  三年第二个工作日有限保修三年第二个工作日有限保修

  新售价:人民币18,469(含增值税)新售价:人民币15,661(含增值税)

  旧售价:人民币27,530(含增值税)旧售价:人民币23,074(含增值税)

  减幅:33%减幅:32%

  戴尔 OptiPlex GX110600

  600MHz奔腾 III处理器

  64MB SDRAM

  6.4GB硬盘

  集成式3Com10/100 WuOL网络卡

  备有 Direct AGP技术的集成式英特尔三维图像卡

  15寸显示器

  Microsoft Windows98第二版

  三年第二个工作日有限保修

  新售价:人民币11,738(含增值税)

  旧售价:人民币17,262(含增值税)

  减幅:32%

  这次减价行动正好配合最近推出的 OptiPlex GX200系列,后者为主流商业客户提供 RDRAM技 术的强大功能和更高频宽。OptiPlex GX200采用了英特尔820芯片组和 RAMBUS动态存储器,标准功 能包括由600MHz至866MHz不等的英特尔奔腾 III处理器、256KB先进传输高速缓冲处理器(ATC)、 133MHz前端总线、多达1GB2的 PC700 RDRAM、EIDE ATA-66硬盘或 Ultra/160 SCSI硬盘,以及集成于4X AGP卡多达16MB的 RAM存储器,用以在运行多媒体和互联网应用时营造出色的图 像和视觉效果。

  戴尔 OptiPlex台式机的设计能让客户即时连接网络,以获得最高生产力和服务能力,并有助系统的运作周 期更加持久。所有 OptiPlex台式机均备有标准的三年第二个工作日现场保修服务。


相关报道:
  • Dell推出新型家用工作站
  • Dell公司今年一季度业绩超过专家预测
  • Dell与Ariba城下结盟
  • Dell对其笔记本电脑的内存缺陷进行修复
  • Dell任命前Wal-Mart要员为其CIO
  • Dell公司计划进入互联网服务市场


  •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