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NET > 新闻报道
 


Palm全力发展无线通讯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0/04/26 10:15 CNET

  Palm公司宣布,将提升产品层次,赋予无线通讯功能在每种产品上,并利用新的处理器让未来产品的效率提升。

  Palm执行长Carl Yankowski指出,所有的Palm产品,都将具备无线上网功能,有的将直接配 无线接收装置,有的产品将装配蓝牙(Bluetooth)芯片,让掌上型电脑和网络连线,有些产品将用插入式来添增无 线上网装置。

  Yankowski表示,掌上电脑是一项重要的装置,有了无线功能,可进行更多工作。

  此外,新产品将使用英国ARM公司的芯片,这款芯片由ARM设计,由英特尔公司制造,处理速度将比摩托罗拉公 司的Dragonball芯片快。目前的Palm产品用的就是Dragonball芯片。

  Dragonball芯片的速度不超过50 MHz,而ARM芯片为200 MHz,今年底ARM芯片将达4 00 MHz。有了更快的芯片,Palm产品将可添增语音控制等功能,今年底之前将推出这种产品,Palm公司去年便 积极的开始添增无线通讯功能。

  目前Palm产品策略过于混乱,消费者搞不清楚各项产品的不同;Palm VII是高级产品、Palm II Ie是低级品,其他像Palm V等,都是利用I、II罗马字母来命名,消费者不能直接看出功能上有何不同,公司方面 已经考虑换产品名字。

  另外,Palm也计划将WAP(无线通讯应用协定)手机的功能,以及数字音乐随身听等,整合在掌上型电脑。


相关报道:面对微软Pocket PC的压力 Palm镇定从容
相关报道:图文:柯达上市可装载Palm的数码相机模块
相关报道:PalmPDA介绍
相关报道:Palm公司面临元器件供给严重紧缺问题
相关报道:Yahoo!与美国Palm合作
相关报道:雅虎将在PalmPDA上捆绑销售Mail&Messenger
相关报道:调查显示Palm占据大部分美国PDA市场
相关报道:IBM与Palm公司联合推出掌上电脑管理软件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NET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