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台湾VIA付千万美元和解侵犯trident专利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0/04/24 14:00 日经BP社

  美国Trident Microsystems公司指控台湾VIA Technologies公司违约及侵犯 专利一案,日前双方取得和解。两家公司于美国时间4月19日同时公布了这一消息。

  “为了使双方能够集中全力进行各自的业务,避免成本及时间的浪费以及长期性的法律争端,双方达成了此协议。”

  这一协议以美方撤消所有诉讼为前提,而VIA公司则将付给Trident公司1017万美元作为台式电脑软件 驱动器的许可费用。

  美国Trident公司诉讼VIA公司的内容有:不履行合同以及侵犯专利;欺诈行为;滥用企业秘密;侵犯版权 ;违反信用义务;不正当竞争等。这些诉讼内容均与1998年和1999年两家公司所签订的合同有关。两公司曾就共同开 发计算机三维图像设备等签订合同,并共同进行了MVP4与ProMedia等产品的开发工作。在这些产品中使用了Tr ident公司的Blade 3D为基础的笔记本电脑用技术。Trident公司指责,在这一系列的合作过程中,VI A公司犯有故意连续侵权行为。Trident公司曾要求VIA公司支付2亿美元的惩罚性损失赔偿。 (BizIT)




请您点击此处就本文发表您的高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