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AMD再次降价对抗英特尔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9 10:53 日经BP社

  美国Advanced Micro Devices公司重新调整了Athlon处理器的价格。价格下调的是工 作频率为950MHz、900MHz、850MHz的芯片。这些产品的每1000个批量销售单价均降低了100美元。 降价幅度分别为10%、11%和12%。但是最高速的1GHzAthlon芯片则排除在降价对象之外。

  在此之前,AMD的竞争对手--美国英特尔公司将PentiumⅢ的价格设定在低于AMD公司同等产品的价位 上(相同工作频率时),以夺回被AMD公司所占领的市场。

  例如,英特尔的850MHz PentiumⅢ微处理器,其每1000个批量销售的单价为765美元。而At hlon 850MHz的价格为849美元。另外,1GHz的PentiumⅢ的价格为990美元,比950MHz版 的Athlon的999美元还要便宜。

  AMD公司这次降价就是想挽回目前的价格逆转现象。(实际给OEM厂商的价格不同于每1000个批量销售时的 单价,所以是否真的发生了逆转尚不清楚)。顺便提一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英特尔公司新的降价消息。 (BizIT)



相关报道:英特尔称其1G奔3芯片比同等的AMD要快
相关报道:英特尔推出千兆赫兹芯片挑战AMD
相关报道:AMD威胁英特尔芯片的统治地位
相关报道:AMD降价回应英特尔
相关报道:AMD与英特尔新品亮相德国电子贸易展
相关报道:英特尔与AMD再打价格战
相关报道:综述:英特尔与AMD价格大战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日经BP社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