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浪潮推出中国第一台电子商务PC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2 14:02 互联网周刊

  日前,一款为中小企业电子商务度身定做的电子商务PC“浪潮eB-2000”由浪潮集团推向市场,这是中国第 一台电子商务PC。

  所谓电子商务PC,实质上应包括一套完整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通过该解决方案,可以为开展电子商务的中小企业 用户提供一种快速、简易、低成本的解决方案。

  目前,浪潮eB-2000有两款机型,内置中文Win98和电子商务系统软件。它们都能实现“一点通”――用 户只需点击桌面上的快捷该键即可上网,并进入电子商务系统;通过内部提供的模板,任何用户都可在5分钟内建立自己的网 上商店,并拥有10M的网上空间用于展示自己的产品;同时,浪潮eB-2000还能全面支持ACPI、DMI及远程网 络管理,可以轻松实现智能化的管理;在安全方面,eB-2000提供了密不透风的保护:在前端预装有网络安全软件,后 端的电子商务也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安全技术,这些都能确保交易的安全性等。

  浪潮eB-2000电子商务PC与一般的PC相比,其最大的优势就是集成了实现电子商务的一整套功能和服务, 不需用户任何额外的付出,就能够轻松进行网上建店、网上交易,并且不需考虑复杂的结算接口技术。

  有分析人士认为,电子商务PC将成为Internet时代PC的一种典型形式,它将为中国中小企业特别是众多 欲实现电子商务但又苦于无力承担庞大的网站开发费用,或者寻求低投入、低风险开展电子商务的中国中小企业提供一条开展 电子商务的捷径。



相关报道:中国将举办世界电子商务及网络博览会
相关报道:评论:电子商务“三把火”烧出了什么
相关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呼吁发展电子商务以缩小贫富国差距
相关报道:IBM推出电子商务内容管理软件
相关报道:通用电气转向电子商务模式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互联网周刊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