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LG“未来窗”795FT plus 显示器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22:37 新浪科技

  自从1999年9月LG电子宣布将其17英寸完全平面显示器--未来窗795FT plus 显示器的市场零 售价下调后,未来窗795FT plus 显示器的销售便一路上扬,受到众多用户的热烈追捧,迅速成为市场热销产品。 究其原因,除了价格因素以外,未来窗795FT plus 显示器在同类产品中技术和性能领先优势是其市场走红的另一 个重要因素。

  用显示器领域横空出世的一枚“超级导弹”来比喻未来窗795FT plus是毫不夸张的。与一般的显示器相比 ,未来窗795FT plus 显示器在性能上具有多方面的优势。

  首先是完全平面的优势。在LG电子推出的“未来窗”系列显示器产品中,其显管象管内、外部均做到了真正的完全 平面,使画面没有任何扭曲变形,可视画面达到40.7mm,视角达到180°,做到了真正的表里如一。其次是在图像显 示效果上的优势。未来窗795FT plus采用创新的拉伸式沟状荫罩,使点距达到目前最高的0.24mm,最高分辨 率可达1600-1200;同时有效地提高了色纯度,拉伸式荫罩减少了荫罩内部热变形所引起的偏色现象,超薄的荫罩板 减少了错位电子束的数量,而先进的接近露光技术又大大减少了由于光散射造成的色纯度下降现象,此外,“未来窗”系列的 荫罩板比一般显示器的荫罩板要薄,减少了错位电子束的数量。由于以上热变形、光散射及电子束错位三种因素造成的色纯度 不良现象在“未来窗”系列产品中都得到了有效的杜绝,故而未来窗795FT plus的色纯度得到了有效提高,其显示 色彩比普通显示器显得更加绚丽多彩,达到了“窗明屏真”、栩栩如生的的逼真显示效果。

  再者是健康方面的优势。未来窗795FT plus在设计中处处体现“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到使用者的健康需 要,从保护使用者的健康角度出发,采用超强的防反射涂层W-ARAS,由六层特效防反射涂层构成,其防放射效果比当前 效果最好的ARAS涂层效果好三北以上,极大地提高了阻挡电磁辐射有效程度,将对人体的辐射减至最低限度;屏幕内表面 夜游内部防反辐射涂层以防光的二次反射;黑底屏减少了背板的亮度,再次有效提高了对比度。这些措施都极大地减少了显示 器表面反射光 的产生,减少了眩目感。此外其高刷新率降低了画面闪烁,使屏幕达睛。未来窗795FT plus已通过 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TCO99环保认证,可以说是真正的“健康型”显示器到完美的无闪烁效果,使用者长时间面对屏幕也 不会疲劳,更不会感到头晕目眩;充分保护了使用者的眼。

  还值得一提的是,未来窗795FT plus还是真正的环保型产品,其所选用的都是可回收利用的原材料,顾及 到了全社会的健康,这充分体现出LG电子的社会意识。

  正是由于未来窗795FT plus在性能上具有其他同类产品无法比拟的性能优势,在其刚上市时被定位为专用 人士所使用的显示器,是同行公认的显示器行业的“苹果”,并由此成为很多普通用户及家庭用户的梦想。为了将更多显示器 用户的梦想变为现实,LG电子在其强大的实力的支持下,降低了未来窗795FT plus的价格“门槛”,使更多的用 户提前感受到了“未来窗”的卓越功能。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