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闻报道
 


联想研制成功世界上速度最快的千兆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18:59 来稿

  3月20日联想展示了第一台千兆电脑。该电脑由联想电脑公司自行研制,是当今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电脑。据记者了 解,这是联想与INTEL公司在技术上的深层次合作,并首次在亚太展示基于奔腾III 1000MHZ技术的产品。今 年3月8日刚刚在美国发布的1GHz 奔腾三代处理器,是当今世界上性能最高的PC微处理器,其性能比目前市场上最快 的处理器(800MHZ)还要快15%。它在运算速度大幅提升的同时,对电脑主板、系统散热和整机结构等方面提出了更 高的要求,是对电脑整机厂商技术实力的一大考验。 据联想介绍,此次展示的千兆电脑在采用千兆处理器的同时预装了微软 最新发布的WINDOWS 2000操作系统。

  联想千兆电脑的亮相,标志着PC系统的性能已经进入了千兆量级时代,说明联想与国际一流IT企业的合作已进入 到技术上深层合作。能够充分满足在因特外网时代用户对电子商务、多媒体和高性能计算等应用的需要。据悉,联想千兆商用 电脑将于今年下半年批量供应市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