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图文:全向USBModem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13:01 新浪科技

  

  北京全向公司又有佳作,外形精致、性能出色的全向USB Modem上市了。

  USB 猫与外置和卡式相比,有很多独特的性能:

  1、 不用外接电源

  2、 不占用串口

  3、 带电拔插,即插即用

  4、 小巧易携带

  5、 台式机和笔记本通用

  全向选定了ST公司的核心芯片,这也是国际上在USB猫上最早、最权威的设计方案。全向为其USB猫设计 了极酷的外形,前端薄削,后翼扬起,曲线和谐,刚中带柔,表达了新世纪的外型审美潮流。底面嵌入短磁力线的强力磁片, 可以吸附在铁质机箱上使用,只要离开10公分,即对显示器毫不影响,可谓匠心独运。

  全向USB猫的上网连接性能极为出色,由于USB拥有12Mbps的接口带宽,支持高达921600bp s的虚拟串口,RS232串口快上很多倍,网上下载时更加吞吐流畅。

  以前市场上曾出现过类似的产品,但由于当时USB猫的性能价格比不太合适,技术上也有一个逐渐完善以待成 熟的过程,因此市场上并不太叫座。但由于USB猫本身所具有的突出特点,客观上确实存在一定的用户应用需求,使它成为 猫家族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成员。尤其是如今全向以专业眼光对USB猫的推介,犹如春风催绿,市场前景从此转好有望。相信 这种既有应用价值又有品位的猫小弟,一定会赢得网友们的垂青。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