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AMD Athlon 550微处理器再次露面

http://www.sina.com.cn 2000/03/21 00:42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据全球范围内的系统集成商和销售商称,Athlon550微处理器再次在市场上 露面。随着AMD公司加速提高其微处理器产品的运行频率,许多人曾经认为,Athlon550微处理器从此将退出市场 。所以这次Athlon550微处理器重新上市令许多人出乎意料。

  现在供货的Athlon550微处理器采用了OEM的包装,批发单价为169美元。这与英特尔公司的Copp ermine Pentium III微处理器相比,十分有竞争力。英特尔公司前一段时间一直无法向市场供应充足的C oppermine Pentium III微处理器,AMD公司本次的行动是其针对英特尔公司目前状况开展的竞争计 划的一部分。

  英特尔公司自然不甘示弱,对于竞争对手的有利进攻,英特尔公司制定了被称做“金箭”(Goldarrow)的 计划,根据计划向其渠道的经销商提供打折以及销售返利的优惠。

  另外,据互联网上的好几个硬件网站预测,AMD公司可能将在今年夏季推出适用于笔记本的Athlon微处理器 。



相关报道:AMD展示1GHz速龙(Athlon)处理器
相关报道:英特尔称其1G奔3芯片比同等的AMD要快
相关报道:AMD威胁英特尔芯片的统治地位
相关报道:AMD与思科系统公司达成有关快闪存储器的协议
相关报道:AMD抢先Intel推出运行速度达1Ghz的芯片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ChinaByte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