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闻报道
 


戴尔公司就笔记本电脑问题发表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0/03/10 18:46 来稿

  就本周新浪网及网易有关部分戴尔笔记本电脑可能有潜在存储器问题的报道,戴尔公司说明如下:

  - 戴尔在中国并没有出售Inspiron 系列笔记本电脑,而Latitude CpiA型号已于1999 年4月停止生产,所以受影响的中国客户不多。

  - 只有部分的存储器(memory module)有潜在问题的可能。在标准测试过程中并没有出现类似问题 ,这次只是偶尔发生的个别事件,没有影响其他戴尔产品的质量。

  - 受到该存储器影响的笔记本可能出现不正常运作现象,如出现蓝屏、系统意外中断或其他不易被察觉的问题。尤 其是当笔记本电脑从休眠状态中恢复时,未保存的数据可能会丢失或损坏。

  - 戴尔一向注重顾客服务和满意程度。对每台戴尔生产的电脑,我们都有详细的顾客资料及产品配置记录,所以, 我们已尽快通知所有在1999年2月到11月期间购买受影响的Latitude笔记本电脑的顾客,并寄上测试盘带,以 便他们检查电脑是否受到了影响。

  - 如果该检测工具发现了问题,工具附带的文件会详细告诉用户如何与戴尔公司联系,并由公司的工程人员予以免 费更换存储器。工具附带的另外一个文件会向用户提供在更换存储器前如何消除其对系统的影响的详细建议。

  - 戴尔公司将尽全力与用户一起迅速解决这次问题。并为由此给我们尊敬的用户们带来的不便深感歉意。希望媒体 朋友能充分理解,并予以支持。谢谢!







相关报道:戴尔承认其部分笔记本电脑使用了劣质内存
相关报道:IDC公布99PC销售状况 戴尔惠普高居首位
相关报道:Dell对其笔记本电脑的内存缺陷进行修复
相关报道:内存缺陷导致Dell笔记本电脑运行故障
相关报道:Dell任命前Wal-Mart要员为其CIO
相关报道:Dell公司计划进入互联网服务市场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