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Adaptec发布最快的SCSI卡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8 14:27 新浪科技

  2000年3月8日,Adaptec公司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向业界展示了创造出I/O性能 新纪录的Ultral60 SCSI卡系列产品----SCSI Card3960、29160、29160N、19 160等新品。该卡采用了众多的行进技术,它兼容原有SCSI磁盘驱动器,速度相当于目前全球广泛采用的Ultra2 SCSI标准的老产品的两倍,但其售价仍与Ultra 2产品基本持平。因此Ultra 160 SCSI卡一推向渠 道市场就受到众多电子商务厂商及传统存储应用行业的热烈欢迎。

  Adaptec公司率先采用了Ulatr160技术并投入生产,这是业界首次向分销渠道发布Ultra 16 0 SCSI卡。目前,包括康柏、富士通、惠普、IBM、Micron、NEC、昆腾、希捷、西部数据等著名公司在内 的行业内领先厂商已发布支持Ultra 160标准的角决方案的认同。

  随着当今互联网的广泛发展,操作系统的演进,硬盘速度的提高,64位PCI接口技术的应用,运行电子商务的软 件处理能力的增强,具有更加快速和强劲的存储接口则是高性能台式机和服务器的迫切要求。Adaptec公司这次推出的 Ultra 160 SCSI系统列产品在提供了目前最快的存储速度的同时,又兼顾了完善的兼容性和可靠性以及更多的 SCSI性能。

  Adaptec Ultra 160 SCS卡的速度可达160MB/sec,这比Ultra2 SCSI的 速度提高了2倍,Ultra 160 SCSI卡可兼容以前所有的老式SCSI设备,因此用户可安全地将系统升级至3 9160、29160、29160N和19160等本次发布的新品,并保证原来的设备均能够工作于最快速度。Ultr a 160 SCSI卡采用与Ultra2 SCSI卡相同的附件,因此用户无需额外购买LVD SCSI电缆线和端 子。值得一提的是,新品所附带的新核心管理功能可在更高的传输速率下提供更加完善的数据完整性。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