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惠普推出6芯片服务器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6 16:01 新浪科技

  为了与康柏展开竞争,惠普美国时间本周一推出了一种6芯片服务器,而且价格相当具有吸引力。

  据市场部经理玛瑞-杨称,这种新型服务器的价格与去年6月推出的4芯片服务器相同,均为25000美元。而一 般情况下,其他种类的6芯片服务器都在30000美元左右。

  上述新型服务器包括两种型号,分别是LH6000和LT6000r。前者需安装在能够装配4个硬盘以及带有4 个PCI接口的主机上,后者则可以任意与12个硬盘及6个PCI卡接口相连。这种新型服务器使用ServerWork s公司研制的高端模制芯片集,该公司在服务器制造业占据显赫地位。

  惠普公司目前的任务就是使用户相信上述新型服务器较之其他种类的服务器多出两个芯片处理器完全是有必要的,而 不是中看不中用的摆设。惠普的新型服务器将与FC60存储系统配套使用,这种系统可以存储4.3 terabytes 的数据信息。此前,FC60系统只与惠普的Unix服务器配套使用。







相关报道:康柏公司推出新型接口软件
相关报道:康柏向互联网全面进军
相关报道:康柏向Internet全面迈进
相关报道:康柏聘请前柯达公司副总裁出任首席财务主管
相关报道:康柏公司拟采用巴尔的摩技术公司的系统安全解决方案
相关报道:康柏将iPaq品牌扩展至手提与掌上电脑
相关报道:康柏与微软联手打破基准测试记录
相关报道:康柏推出图形合作拓展中心
相关报道:康柏在线商店隆重开业
相关报道:康柏公司全力加强对Linux操作系统的服务支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