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维视技术让显示器直面Internet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3 16:51 新浪科技

  喉管粗大的社会主义诗人马雅可夫斯基在其《致第一批挖出铁矿的库尔斯克工人》一诗中,曾写道:没有铁,哪来的 共产主义?如今,全球显示技术领导品牌CTX又在大声疾呼:没有显示器,哪来的Internet?------

  近日,全球显示技术领导品牌CTX(中强电子)正式推出体现其人性关怀、面向Internet时代的维视技术 (Visual Comfort Technology,VC技术)。随着Internet时代的到来,人们“粘”在 显示器前面的时间将变得越来越多,对显示图像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因此,Internet时代的显示器和PC时代的 显示器,其本质将会有很大不同。有鉴于此,CTX的维视技术适时而出,该技术紧紧围绕“技术、环保、人性化设计”这一 宗旨,让显示图像达到如下效果:真正舒适的视觉平面效果;为使用者提供最佳的人体健康保护;高品质的画面更细致、色彩 更鲜明;为新世纪而设计的使用功能。因此,维视技术的最终鹄的是让显示器以最佳角度切入到以人为本的Internet 时代。该技术在CTX近日推出的三款纯平显示器(PR500F、PR705F和PR711F)中有着精彩的表现,受到 了广大用户的热烈喝彩。

  维视技术的推出,是基于这样一个铁定的事实,在Internet时代,传统PC机的各个组件也许都会不断地“ 瘦”下去,某些组件甚至会消亡,但是,唯一会“因祸得福”的显示器却将大放异彩,它将不断地“胖”下去、丰满下去。因 为对于网民来说,显示器作为他们和Internet之间的唯一界面,只要Internet存在一天,显示器就会随之存 在一天,而且,为了更好地享受到Internet这一庞大“数据库”所保有的图片等资料,他们对显示器的图像显示品质 的要求会越来越高,显示器的重要性将一天天的变大,(相形之下,曾经风光无限的CPU却将默默地忍受“退居二线”的命 运)。

  CTX中国区总经理邱国珍先生说道:“某家网站曾经不无幽默地喊出这样的口号:全世界所有的计算机联合起来, Internet就一定要实现。可是,以我看来,当Internet真正实现的时候,那时最为惹人注目的就不是‘全世 界所有的计算机联合起来’,而是‘全世界所有的显示器-----或者说屏幕-----联合起来’了。所以,我们现在对 于整个显示产业的口号是:Internet on Display;我们自己的口号则是:Internet on C TX。”邱先生这番颇具后现代主义“戏仿”性质的言论,倒是和比尔.盖茨去年的一番话有异曲同工之妙,盖茨说道,在I nternet时代,计算将无处不再,如果你坐的椅子靠背有一个屏幕,你就可以用那张椅子去上网。

  今年,CTX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在国内进入显示器品牌前三强。而其根据Internet时代对显示器的内在要 求,适时地推出了维视技术,无疑朝着这一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公司简介:作为中国人第一家自行研发彩色显示器和液晶投影机的专业厂商,CTX始终不渝的追求目标为:秉承科 技、唯美、应用的品牌理念,持续致力于高新科技的开发和品质的不断完善。在单机品牌市场上,CTX品牌显示器在199 8年以250万台的销量取得全球第一名的骄人业绩。详情请访问: HYPERLINK http://www.ct x.com.twwww.ctx.com.tw或者 HYPERLINK http://www.ctx.c om.cnwww.ctx.com.cn。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