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KingMax通过Intel RambusRIMMs内存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0/03/03 16:43 新浪科技

  日前,KingMax宣布其128MB ECC、800MHz Rambus RIMM芯片已经成功的通过了 Rambus认证程序的检测,在Intel网站所列供应商名录中KingMax榜上有名,这也是截止目前台湾厂商在内 存领域所取得的最高成就。

  Intel的测试结果表明,KingMax内存可使基于Rambus的系统在运作上达到流畅与迅捷的完美结合 。对此KingMax执行副总裁 Joseph Wu表示,"KingMax正是为了向市场提供高性能内存才进行Ra mbus开发的,为客户提供更值得信赖的产品是KingMax通往成功的一把钥匙。这次成功的测试会使用户确信即便在 ‘苛刻’的Rambus检测下KingMax内存也是名副其实的”。

  Rambus公司副总裁Laura Fleming则认为“由于拥有高速内存方面的专业技术,以及在台湾和美 国均业已成型的零售渠道,KingMax是RIMM芯片的一个极其重要的供应者,KingMax通过它的全球销售网, 为促进Rambus系统的推广做出了贡献。”

  集成到RIMM芯片上的Rambus DRAMs内存将使数据传输速度提升到1.6GB每秒,这将是PC10 0 DIMMs内存的两倍。由于对图形处理和多媒体资源等方面的高度支持,Rambus将成为工作站、PC、以及服务 器的首选,而且它还极有希望成为下一代PC的内存标准。

  附:KingMax介绍KingMax胜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位列台湾产业500强,现已成为业 界在内存、PC卡、网络设备等方面的领头者。该公司在台湾拥有多家制造厂,在四大洲拥有分公司,还在美国、中国、澳大 利亚和荷兰设有9家代表机构,全球共有600多名员工。

  通过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和研发事业的全力投入,KingMax已经获得了ISO9001认证,并且同IT业 界的许多顶级企业和组织具有紧密合作。由于对质量的承诺和不断的改进,KingMax公司源源不断的生产出符合技术标 准的高性能产品,同时在移动计算等领域也向市场提供性价比较好的优质产品。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硬件 > 新浪科技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