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手机与健康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国一男子打手机找信号坠楼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0/04/30 02:25 ChinaByte

  【ChinaByte 综合消息】有许多手机影响健康的说法,从导致腹泻到引起恶性肿瘤。但这些说法都没有什 么依据,至少摩托罗拉是这么认为的。然而,确实有人因移动电话而丧生。

  去年8月,一名38岁的英国男子从十层坠楼身亡。曾经与他合租过公寓的室友说,这个人有一个习惯,就是在早上 话费便宜的时候拿手机聊天。由于屋里的信号不好,他总是爬到楼顶走来走去。终于有一天,一层的邻居拉开窗帘的时,发现 他的尸体躺在天井中。人们猜测,他可能走来走去,想让信号变得强一些却不慎失足。法院最终也作出了同一结论。

  除此之外,还有人在酒馆打手机结果同其他人争执起来。殴斗中不幸身亡。

  在墨西哥有一个将手机看得比生命还重的家伙。在动物园参观的时候,他的电话不慎落到了狮子笼中。这个大胆的手 机爱好者把身子探进笼里,想偷偷拿回电话。正当这时,讨厌的手机响了,狮子被惊动,把这个可怜的家伙咬得遍体鳞伤。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