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谷歌竞争 微软造Win10超级廉价笔记本

2015年03月31日08:55   新浪数码 微博    收藏本文     

  Windows 10免费升级,对于不少用户来说,简直是不敢相信,当然微软也是想通过新系统重新爆发。

  现在福布斯给出的消息称,微软正在打造超级廉价的Win10笔记本,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相当不错的福利。

  随后台湾电子时报给出的报道称,微软正在打造的廉价Win10笔记本,售价为179美元(千元左右),其搭载了Intel Bay Trail-T CR处理器。

  此外,报道还称,微软之所以要做廉价Win10笔记本,主要是与谷歌Chromebook竞争(针对它们15.6英寸和11.6英寸),当然除了价格更便宜外,Windows 10系统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

  国内用户有爱吗?

这是拼了!微软造Win10超级廉价笔记本

  扫一扫,每日推送最潮最酷数码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数码官方微信(也可微信中搜:sinadigi或新浪数码)。

文章关键词: 微软Win10笔记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