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 8809G/8705G!Intel AMD合体CPU对比详测(8)

i7 8809G/8705G!Intel AMD合体CPU对比详测(8)
2018年05月16日 07:47 中关村在线

  七款游戏测试:《孤岛惊魂5》

  孤岛惊魂5是育碧前不久刚刚发布的系列最新作品,本作 游戏故事线并非沿着固定套路进行,而是充满了各种不确定性,各种猎奇的场景都能体验得到。而《孤岛惊魂5》恰恰是因你不同的选择会发展成不同的结果,特地加入了多玩家储存功能,在进行不同选择的故事线发展之前,让你体验到一个结局后可以从其中一个分支重新开始选择体验不同的结局。

  这一代游戏的优化水平相当不错,很多游戏本都可以挑战最高画质,在1080P 分辨率下,我们利用游戏内置的Benchmark进行了测试。

游戏画面游戏画面
孤岛惊魂5 测试孤岛惊魂5 测试

  孤岛惊魂5 是罕见地挂上AMD Logo 却不黑A卡的大型单机游戏,RX 470 在这款游戏中少见地超过了移动端的GTX1060 6GB 显卡。

  i7 8809G 仍然处在RX 470 和GTX1050Ti性能差值的正中间幅度上,不过距离GTX1060近了不少。i7 8705G 表现依然垫底,同GTX1050Ti相比差距很大,勉强可以游戏。

AMDCPU测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