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 8809G/8705G!Intel AMD合体CPU对比详测(7)

i7 8809G/8705G!Intel AMD合体CPU对比详测(7)
2018年05月16日 07:47 中关村在线

  七款游戏测试:《守望先锋》

  2016年有人戏言《守望先锋》将铸就后电竞时代,也有众多用户沉浸在快节奏的对战中如痴如醉,还有很多欲望强烈的玩家追寻着特殊的情缘。虽然一年多以来《守望》受到了《绝地求生》等游戏的挑战,但这款游戏的影响力一直是世界级、历史性的。

  我们的画质设置是1080P最高画质、SMAA高、默认百分之百渲染,利用Fraps 记录120秒帧数进行对比,场景地图是“阿努比斯神殿”。

守望先锋 测试成绩守望先锋 测试成绩

  守望是暴雪少有的优化比较符合时代要求的游戏,对CPU的频率敏感性极低,但GPU利用率很高。因此,i9 7980XE 和i7 8750H 平台可能会占有额外的一点优势,不过单纯看GPU本身我们也能得出较为鲜明的结论。

  Vega M GH +i7 8809G 组合可以流畅运行这款游戏,明显强于GTX1050Ti但仍然远远不及GTX1060。i7 8705G +Vega M GL 不如GTX1050Ti但相差不远。

AMDCPU测试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