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冥王峡谷”NUC游戏测试

Intel“冥王峡谷”NUC游戏测试
2018年05月15日 07:20 快科技

  权威性的Digital Foundry放出了NUC8i7HVK(8809G)对比测试,主要对手是台式机平台的GTX 1050Ti和1060,大哥RX570/580,以及移动平台的GTX 1060 Max-Q。

  《刺客信条:大革命》1080p,Ultra High,FXAA(RX Vega M即为测试主角,1350MHz为超频版本,下同):

  《奇点灰烬》1080p@DX12,Extreme,No AA:

  《战地1》1080p@DX12,Ultra,TAA:

  《孤岛危机3》1080p,Very High,SMAA T2X:

  《全境封锁》1080p@DX12,Ultra,TAA:

  《古墓丽影崛起》1080p@DX12,Very High,SMAA:

  《狩魔猎人3》1080p@Ultra,Post-AA,无海飞丝:

  重头戏,NUC vs 游戏本。

  《刺客信条:大革命》1080p,Ultra High,FXAA:

  《孤岛惊魂:原始杀戮》1080p,Ultra,SMAA:

  《狩魔猎人3》1080p,Ultra,Post-AA,无海飞丝:

  结论

  冥王峡谷的使命显然不是办公,但从测试成绩来看,与配备了GTX 1060的游戏本相比似乎占不到多少便宜。

  顾及到NVH因素,Intel并未将散热风扇的转速拉高到无法忍受的地步,由此带来的副作用是CPU满负荷工作时温度能达到90摄氏度——在许可范围内,但令人不安。

  好在该机扩展性不错,可玩度较高,外观拉风且CPU实力强大(甚至过剩)。方寸之间蕴含如此威力,这在过去是不可想象的。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