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屏”有多全面?华为MateBook X Pro评测

“全面屏”有多全面?华为MateBook X Pro评测
2018年04月23日 07:20 新浪数码

  本文来自PChome电脑之家

  今年2月份,华为在MWC展会上发布了新款的MateBook笔记本,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亲自站台,公布MateBook X Pro 13.9——世界首款主打“全面屏”的笔记本。4月12日,华为MateBook X Pro笔记本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正式亮相国内市场,现场公布四个版本,起售价格7988元人民币起,最高配版本售价12988元,已经于4月19日正式开售。 

  华为MateBook X Pro Pro 13.9拥有银灰两色,按照配置分为4个版本,分别是i5-8250U处理器+8G内存+256G存储+UHD620集成显卡、i5-8250U处理器+8G内存+256G存储+MX150独立显卡、i7-8550U处理器+8G内存+256G存储+MX150显卡、i7-8550U处理器+16G内存+512G存储+MX150显卡。从价格上看,华为MateBook X Pro Pro 13.9定位高端笔记本,售价比之前的MateBook X更高,完全对标ThinkPad X1 Carbon、戴尔XPS以及苹果的MBP系列。

MateBook X ProMateBook X Pro

  两年前的MWC2016上,华为初代MateBook正式亮相,虽然前两代产品来的声势浩大,但是市场上的表现却并不抢眼,甚至鲜有声音,有些暗淡。经过两年的摸索之后,第三代华为“全面屏”笔记本MateBook X Pro来到了我们的面前,经历过这么多的打磨与积累,“全面屏”是否能带领华为笔记本产品线强势出击,复制智能手机时代的辉煌呢?下面就来详细了解这款产品吧。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