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机甲全能电竞 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8Ti评测(5)

黑色机甲全能电竞 机械革命深海泰坦X8Ti评测(5)
2018年04月12日 07:49 中关村在线

  《古墓丽影:崛起》测试

  首先是《古墓丽影:崛起》的测试。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的热映让大家又将目光放到了这一系列游戏上。这部电影改编自《古墓丽影9》,电影剧情几乎照搬游戏中的设定。《古墓丽影:崛起》是《古墓丽影9》的下一步作品。作为一款3A大作,对于显卡要求是非常高的。

画质设置画质设置
画质设置画质设置

  画质设置方面,由于《古墓丽影:崛起》有多个画面预设可选,所以我们设置物理分辨率为1920×1080,反锯齿为FXAA,关闭垂直同步;图形设置方面设为高,使用游戏中自带的Benchmark进行测试。

测试成绩测试成绩

  从测试结果来看,机械革命X8Ti跑出了平均69.72帧的成绩,其中山顶场景平均帧为75.74帧,叙利亚场景平均帧为60.02帧,地热山谷场景平均帧为71.8帧。这项测试结果表明机械革命X8Ti在运行《古墓丽影:崛起》时还是非常游刃有余的,平均帧数维持在60帧以上,能够发挥出144Hz屏幕的优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