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出众内在强劲 机械师F117全面屏游戏本评测(7)

外形出众内在强劲 机械师F117全面屏游戏本评测(7)
2018年04月11日 07:34 中关村在线

  ·游戏测试:绝地求生

  最后我们看看《绝地求生》的测试情况。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对处理器、内存的要求比较高,F117在升级八代酷睿以及搭载16GB内存的情况下,满足游戏运行需求没有任何问题。剩下的就看GTX 1060显卡的表现了。不过,虽然这款游戏对硬件要求比较高,但为了能够看清敌人所在的位置,一般来说把画质调到中低等级会更有助于发现敌人。因此只要硬件性能够用,就可以比较爽快的玩这款游戏了。

最高画质测试最高画质测试

  不过为了做硬件测试,所以我们还是开启了最高画质,下面看看测试情况:

为了防止画面撕裂,最好将帧数固定60fps为了防止画面撕裂,最好将帧数固定60fps
GTX 1060带来稳定的游戏运行环境GTX 1060带来稳定的游戏运行环境
室内室外运行状况都很稳定室内室外运行状况都很稳定

  《绝地求生》这款游戏如果画面帧数与显示屏帧数不对等的话,画面撕裂现象会比较明显,所以建议大家如果没有高刷新率显示屏的话,锁定60fps会有最好的体验。不过F117搭载的GTX 1060独显性能不错,自然能够突破60fps的流畅度,解锁帧数限制之后,最高基本能够达到66fps左右,还是非常不错的。

开放帧数限制之后的帧率波动情况开放帧数限制之后的帧率波动情况

  ·评测总结

  机械师F117游戏本整体配置无疑是根据游戏玩家的需求量身定制,GTX 1060独立显卡能够带来不错的游戏性能体验。本次进行第八代标准电压处理器升级之后,其硬件性能进一步增强,应对目前绝大多数游戏都没有任何问题。

  另外不得不提的是,F117-Break猎空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实用性,都非常不错。扩展能力出众、散热设计合理,整体外形美观时尚,细节做工也较为不错,作为首批第八代酷睿游戏本而言,F117-Break猎空是一款相当值得推荐的产品。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