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AMD锐龙7 2700U 宏碁Swift 3笔记本评测(4)

搭载AMD锐龙7 2700U 宏碁Swift 3笔记本评测(4)
2018年02月14日 07:18 中关村在线

  固态存储与拷机运行状态

  宏碁Swift 3搭配的固态硬盘是一块128GB 的SATA 3通道SSD,此外还配备有一块5400转的1TB机械硬盘。Swift 3的SSD相对来说定位不算很高,在SATA 3 通道的同类型产品中大概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

  宏碁Swift3 整机配置参数(外接两块1TB SSD测试使用)

  Corona Benchmark 测试CPU功耗温度变化情况

AIDA 64 CPU\GPU 拷机情况AIDA 64 CPU\GPU 拷机情况

  在AIDA 64 全属性拷机过程中,宏碁Swift3 所配锐龙7 2700U  的CPU 温度典型状态为75到85摄氏度 ,GPU典型温度约75摄氏度。Vega 10的频率仍然无法监测,CPU 部分的频率最终稳定在2.3GHz附近。

  测试总结:         

Swift 3内部结构Swift 3内部结构

  CPU 项目性能汇总

  在我们近期举行的I/A/N 主流轻薄本横评中,宏碁Swift 3 15英寸版配备的R7 2700U表现非常突出,所有项目折合下来同中等散热功耗墙设置的i7 8550U 机型性能基本相当。考虑到Swift 3 并非定位很高的模具,这个成绩实属不易。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