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独显彻底休矣!AMD锐龙APU评测(7)

低端独显彻底休矣!AMD锐龙APU评测(7)
2018年02月13日 07:04 快科技

  AMD锐龙、Intel酷睿都附送了原装散热器,但均比较简单,可能不适合长期高负载工作,同时为了方便直接对比,我们统一了两套平台的散热,均采用Tt(Thermaltake)Floe Riing PLUS RGB 360一体式水冷。

  测试时室内温度16℃,温度通过AIDA64软件检测得出,功耗使用功率仪检测得出(不包含显示器)。

  ——温度

  由于集成Vega显示核心,这无疑相当于在锐龙处理器中加入了一块高性能独立显卡,因此在温度上自然比纯处理器高出一些。

  待机温度方面,四款处理器均在20℃左右,其中锐龙5 2400G温度最高为25℃。

  满载时,锐龙5 2400G温度为63℃,而锐龙3 2200G稍低一些为57℃。

  ——功耗

  待机功耗方面,四款处理器均在40W左右,其中锐龙5 2200G功率最低为38W。

  满载时,锐龙3 2200G 90W,高出酷睿i3-8100 10W,锐龙5 2400则是114W,低于酷睿i5-8400 6W。

AMD显卡处理器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