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尔灵越5280评测:首款4G LTE二合一笔记本

戴尔灵越5280评测:首款4G LTE二合一笔记本
2017年12月27日 07:56 中关村在线

  12.3英寸精致小本

  12英寸一直以来都是笔记本产品中的少数派,如今绝大多数PC厂商都更加倾向于把轻薄本做到13英寸和11英寸,12英寸似乎被大家所遗忘。不过,在笔记本电脑还不是非常轻薄便携的年代里,12英寸就是性价比极高的便携型产品。

  戴尔近期推出了灵越5280二合一笔记本,这是一款采用12.3英寸显示屏的二合一电脑,采用了键盘与屏幕可拆分设计。并且通过搭载英特尔酷睿m处理器,使这款产品做到了无风扇设计,相信这些特性能够满足不少用户的需求。

戴尔灵越5280二合一笔记本戴尔灵越5280二合一笔记本

  戴尔灵越5280二合一笔记本整体设计简洁明快,12.3英寸屏幕加上可拆分设计,使其具备极其出众的便携性。因此非常适合经常外出办公、或者经常乘坐飞机的用户使用。同时,这款产品还支持4G LTE模块,插上SIM卡就可以使其实现全时互联在线,这也是时下不少笔记本电脑用户的切实需求。

平板支架开合角度比较大(0°-125°)平板支架开合角度比较大(0°-125°)

  可拆分式二合一电脑最大的隐患在于屏幕与键盘的不稳定性。因为二者可以拆分,所以如果摆放在火车小餐桌、飞机小桌板、或者腿上使用的话,很容易因为不够稳固而摔坏机器。不过,戴尔灵越5280二合一笔记本键盘采用了磁吸设计,吸附力达到2公斤,笔者实际体验时想要用手把键盘拽下来,也需要一定力气才能办到,所以这款产品的稳固性还是比较让人放心的。

金属背盖金属背盖

  灵越5280二合一笔记本外观设计简洁,平板部分的背部面板采用了镁铝合金材质打造,并且使用了银色金属喷砂工艺喷涂,因此整体的金属质感非常突出。另外对于无风扇笔记本电脑来说,采用金属面板也能够帮助内部元件进行更好的散热,以保证整个机器的寿命和稳定性。

单机重量822克单机重量822克
带键盘重量1.12千克带键盘重量1.12千克

  作为12英寸级别的产品,这款机器平板部分的厚度只有8.6毫米。另外通过电子秤称重可以看到,平板部分的重量为822克,带键盘重量为1.12千克,整个机器非常的轻便,携带起来非常方便。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榜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