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X1080旗舰本 华硕STRIX S7VI评测(4)

GTX1080旗舰本 华硕STRIX S7VI评测(4)
2017年12月04日 08:15 中关村在线

  整机配置与综合性能

  搭载i7-7700HQ处理器、32GB DDR4 2400内存、512GB三星PCI-E固态硬盘、1TB希捷机械硬盘以及GTX1080 8GB游戏独显。这个硬件组合非常平衡,没有任何短板出现,对得起旗舰机的高昂售价(京东约  25999   元)

整机配置参数整机配置参数
CPU 具体信息CPU 具体信息

  那么首先来看看CPU的情况。i7 7700HQ可以说是我们的老朋友了,从七代酷睿来临伊始7300/7700HQ两兄弟就是最主流的存在。不过这些处理器装上容易,想要让性能完全发挥就难了,下面就看一看华硕ROG S7VI 的CPU性能表现吧。

Corona Benchmark  对比成绩Corona Benchmark  对比成绩
Cinebench R15 成绩Cinebench R15 成绩

  在Cinebench R15中得到736cb的多核分数以及160cb的单核分数, 在i7 7700HQ 的正常水平范围内。在Corona Benchmark 中,华硕S7VI 的渲染时间与此前的GX701 i7 7820HK基本相当,表现也比较优秀。

PCI-E固态 读写速度超神PCI-E固态 读写速度超神

  对于现在的笔记本来说,硬盘带来的影响要比内存大得多,S7VI 版所使用的三星固态硬盘表现亮眼,高达2712m/s的连续读取和1519m/s的连续写入都极为优秀,51m/s的4K读取同样是比较高的水平,这对于整机的响应速度来说是最重要的一点。

PCMark 10 整机性能强势PCMark 10 整机性能强势

  我们还采用了PCMark 10 对产品的整体性能进行了评估,测试项目为拓展模式,其主要包括Web浏览、文字处理、图片处理、视频处理、游戏等几个方面,贴近用户的实际应用模式,从最终6125分的成绩来看,S7VI 是一款综合性能达到发烧级的游戏PC。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