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雅白色精灵 惠普Spectre 13评测(4)

优雅白色精灵 惠普Spectre 13评测(4)
2017年11月28日 08:18 中关村在线

  影像处理续航测试

  图像处理是高性能处理器最容易体现自身价值的场合之一,乘着Adobe 发布CC 2018家族的东风,我们更新了图像处理部分的测试方法,采用Adobe Photoshop 2018 CC 和尼康D850进行测试。

Photoshop 提亮暗部需要宽容度支持 堆栈有利于降噪Photoshop 提亮暗部需要宽容度支持 堆栈有利于降噪

  我们使用Ps打开14张摄于哈尔滨松花江岸的尼康D850 14bit 无损压缩Raw文件,加载后进行自动对齐、平均值堆栈操作,以得到消除暗部噪点、水面光滑的影像。整个过程中,加载图片时CPU占用率在百分之五十到一百之间波动,自动对齐时不足百分之五十,堆栈时不足百分之十,不同阶段对多线程性能和单线程性能的要求不同,整体很有代表性。

  堆栈过程是对CPU的综合考验过程       

  Adobe Lightroom CC测试

  相比于Photoshop 的设计倾向,Lightroom 是前者ACR 插件的独立优化版本,带有照片管理功能,在摄影领域更有建树。

  我们使用Lightroom CC 7.0 进行导出测试,测试文件为50张摄于嘉荫县黑龙江中心航道的D850 14bit 无损压缩Raw文件,进行百分之四十一比例的压缩后直接导出,记录时间进行对比。

Lightroom CC 7.0 ClassicLightroom CC 7.0 Classic
50 张Raw 文件 单张容量约50MB50 张Raw 文件 单张容量约50MB
Lightroom 导出测试Lightroom 导出测试
Photoshop 堆栈测试Photoshop 堆栈测试

  在Photoshop 和Lightroom 系列测试中,长时间的负载体现出了惠普Spectre 13白色款的性能实力,其处理时间与标准电压i7 处理器非常接近,甚至强于比自己定位更高的i7 8650U 处理器。

惠普节能电源设置惠普节能电源设置
PCMark 8续航测试PCMark 8续航测试

  一般情况下,普通轻薄本的电池容量也就40Whr左右,惠普Spectre 13 电池容量就是43.7Wh。笔者通过PCMark 8进行了续航评估,测试项目为Work accelerated。整个测试过程采用系统默认设置,其中亮度和音量均为75%并连接WiFi,中途未进行人为干扰。最终续航成绩为2小时27分,测试结束时机器还有百分之18剩余电量,可以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要。 

  产品总结:

  Spentre 13 白色款色调清新、造型华丽,能够抓住时尚人群的眼球,其轻薄特色独树一帜,在万元档同类型产品中有着很强的竞争优势。同时,Spectre 13白色款的配置性能也达到了同类中的优秀水准,实际使用体验上佳。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