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防水 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评测(7)

不只是防水 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评测(7)
2017年11月06日 07:09 中关村在线

  ●性能实测 麒麟659满足日常使用

  荣耀Waterplay平板电脑采用了麒麟659芯片,搭配4GB RAM和64GB ROM,主流的硬件配置能够很好满足用户的日常需求,笔者也通过安兔兔、Geekbench和3Dmark三款测试App来为大家展示一下荣耀Waterplay的跑分。

安兔兔得分59309分安兔兔得分59309分
GeekBench跑分结果GeekBench跑分结果
3DMark中Sling Shot模式得分563分3DMark中Sling Shot模式得分563分

  荣耀Waterplay安兔兔跑分59309分,3DMark中Sling Shot模式下得分563分,Geekbench测试结果单核心得分706分,多核心测试得分2043分。

荣耀Waterplay标配5V2A充电头荣耀Waterplay标配5V2A充电头

  实测结果显示,荣耀Waterplay的实际性能处于中流水准,不过这也与麒麟659芯片的定位相符,通过合理的硬件搭配,即满足了主流用户对于设备性能的需求,同时也兼顾了功耗,在性能和续航方面取得了一个很好的平衡。

  总结:

  荣耀Waterplay是国内Android平板电脑中少有的拥有防尘防水能力的产品,显示增强功能和哈曼卡顿音效使得产品的影音效果非常出色,支持指纹识别的多功能Home键、儿童乐园功能和不错的拍照能力使得荣耀Waterplay的综合素质在同级别产品中非常突出,是国产Android平板电脑中不多见的全能型选手。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新闻排行榜

评论排行

科学探索

苹果汇

众测

来电聊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